潮笙

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,半次元号是love浮笙

今天的学委和班长秀恩爱了嘛

高二一班,人称学霸聚集地,人才辈出,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gay里gay气,橘里橘气的。


几乎每年都是这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一条正常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老婆,你看一下我好不好~好不好嘛”


众同学:我艹学委你节操呢?!


某学委表示节操在老婆面前没有任何用处。


今天又是学委节操无下限的一天呢~


真好.


“你能不能别粘着我?”


班长被缠的没办法了,只好跟学委摊牌。


(浮笙:这样不好吗(´⊙ω⊙`)?班长:好个屁啊好(ノ`⊿´)ノ?!)


“呜哇哇哇……老婆你是不是不要我了,嫌我烦了…呜呜呜……”


“不是……”




“那个,学委?咳,老师找你…”某女生畏畏缩缩的转达完,那一刻,她感到自己得到了神灵的沐浴,日月精华的洗礼,简直可以飞升了有木有?


“嗯。你先回去吧,我马上就去找老师。”


某女生在学委杀人的眼光中,颤颤巍巍地走回了座位上。


她表示这样的学委好阔怕,要赶紧找自家老婆么么哒,安慰一下自己受伤的心灵。


“老婆~我要先走了,一会回来昂~”


“嗯嗯,知道了啦!”


班长看学委走了,就拿起笔开始刷题。说来也奇怪,学委在的时候班长嫌他粘人,烦,但不在了又想。


高二一班众同学表示:So?这就是你们秀恩爱的理由?不接受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掀桌!




“你回来了?那我们走吧。自习已经结束了。”


班长抬起手想要拉住学委的手,牵着他走。但却毫无征兆的被学委给躲开了。


“哎?怎么了?”


班长本来是觉得没什么的,毕竟学委也经常耍孩子脾气,但这次好像不太一样。


“……呜呜呜…宝宝你是不是有人了?……”


学委边说边抱住班长。


学委刚在老班那都听了些什么不难预料,只是这怎么还哭上了?班长是个最吃软不吃硬的人,看见学委哭,什么解释都说不出来了。


不是他被人抓住了把柄说不出话,而是学委抱的太紧了,勒得生疼生疼的。


一众同学表示这咋地了?万年不吵架的cp组吵架了?哇哦,这笑话真好笑,不对等等!真吵架了?他们吵架了?!快!拿手机拍下来,啊不对录像录像,快啊!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幕!


“好了,回去再说好不好啊?”


班长扶额表示无奈,只能好言相劝,让学委别哭得那么凄惨。


“不要,要解释就现在解释,宝宝你是不是……”


学委哭的越发凄惨了呢。


“不是,我不是,我没有……”


不是,这到底咋了?


咱也不敢问,咱也不敢说。


一众同学在学委要杀人的眼光中火速撤离现场。


“老婆,我……”


学委楚楚可怜的眼神中透露着一句话:我想要我想要,要完了我就相信了,不然打死不信。


果然一个星期不让学委上床是有报应的,班长无奈扶额,但也只能,道:“是是是,行行行,我们先回去吧。”


“嗯嗯嗯,老婆~果然最好了。”


学委立马对班长吧唧了一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咳em……好了,拉灯!


——————一条再正常不过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彩蛋:


老班经过高二一班门口看到这抱的如痴如醉的一对时,表示我教的办法就是有用!


某学委表示,计划 通√


高二一班一众同学表示今日份的狗粮果然到账了,在外面录像录得一点都不辛苦。


第二天在床上扶腰而起的班长表示他以后再也不相信学委的鬼话了!


果然,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一条正常到极致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今天的学委和班长恩爱秀得依旧是那么甜腻。


所以,


“叮咚”今日份狗粮已到账!




青丝到白发,我陪你;


阑珊灯火处,亦无休。




—END—

评论

热度(16)